close

昨天剛落幕的單身趴替

讓我回想到民國99年 陳先生與小三在安和路的事件後, 

我就正式的被列入單身一族裡清單裡,

在人來人往的大調酒 台北裡,旅行!

 

單身旅行 真的是人生很美好的旅行,而這裡所指的

不同於”享受,一個人的旅行“電影所表達那種找尋真正自我

對我來說,沒有那麼偉大,沒有那麼靈魂,追求真愛或是那種高境界的自我追求

對我來說單身的旅行 比較偏向一種修行

一種跟自己戀愛的修行。 

 

我發現單身也是會歸類成公式(對於任何都可以成邏輯分析的腦筋上癮女來說這的確不是一件難事!)

這些我的單身公式,曾一度讓我遲遲留戀著單身的美好

 

公式一:”連結“單身的族群朋友,進而進行“單身族群”的社群活動。

我的手機開始分類群組 相同於網頁的瀏覽器 單身的朋友就被列入我的最愛清單

這樣有超多好處的!你可找單身的朋友一起安慰自己,開發新戀情,進行聯誼,互相安慰,還可以用他當擋箭牌,在別人對你的故事感興趣之前,推他出去就對了!喜歡聊天,有永遠聊不完的過去情史,永遠有聽到比自己淒慘的愛情故事裡! 延伸出相知相惜的友誼,彼此鼓勵的友誼,在激情 在意外 在安慰 在淚水 在感動中翻滾。

 

公式二:KTV的情歌唱起來永遠的很有fu。

還有誰比單身更有資格唱百百種情歌。在情歌的世界裡,感情的柴米油鹽一點也不重要。

那些過去的美好,悲傷,對未來的下一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 

 

公式三:永遠不必交代行蹤,趕場約會也不要緊,自由度百分百。

 

 聚會結束總是羨慕那些周遭朋友電話響起,接下來就會有以下的對話:你人在哪?要去接你嗎?歐!我還要再十分鐘,那我待會就回去,接著這些朋友陸續買單離去。在落寞感升起的同時,電話響起,”嘿!待會bar code見“~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~高喊單身萬歲!迷人的台北夜幕上菜吧!

 

公式四:總是有藉口去做任何事或不做任何事。

這不需要說明吧!因為我單身。“我”大於任何人事物!

 

公式五:高調“我單身”,遠離現實,還可以惡意攻擊或假意奉承他人感情的美好。

我喜歡強調我單身,然後獲得到一種到“連你這種人也單身”“眼光一定很高”“太挑了吧! 

這種高調延伸出來的話題,回答的雖然鉤不悝三爭,但也都會成為話題女王。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公式六:永遠的話題百分百,活出人生的寬廣度!

喜歡聊天,有永遠聊不完的過去情史,永遠有聽到比自己淒慘的愛情故事裡!

延伸出相知相惜的友誼,彼此鼓勵的友誼,在激情 在意外 在安慰 在淚水 在感動中翻滾。

 

有好多單身公式秘辛!來跟大家分享。。。。。你的單身公式是?

arrow
arrow

    胡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