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替寶寶找醫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

就如同替自己找一個信任的婦產科醫生一樣重要

Doctor holding  hand  

我會這樣說

也是因為胡楊媽在藥廠待過,跑過無數的醫院及診所

雖然不是小兒科,但是對於醫生的型態及開藥的模式,有非常程度的了解,

所以當我進入最後產期時,搜尋未來胡揚的御醫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

吃藥用藥及現今許多的病毒轉型及蔓延,

之所以寫這篇文章,我是找醫生的過程中,看到許多部落文都有著不正確的觀念

例如:

1._有位媽媽抨擊醫生沒有用罐裝,未開封的糖漿,都自己調。

胡楊媽真覺得@@#%$%%^%^*.....

這位媽媽真的瞎瞎,因為那些罐裝就好像三隻雨傘標一樣,都是非常強的標準配方,寶寶若沒這麼嚴重,若用了很強的藥,久了會有抗藥性。未來的藥越用越強增加腎臟的負擔。會自己調配的醫生才會懂得對症下藥,並且抓適合的濃度)

2._藥,拿得少,醫術越精準。

胡楊媽曾經看醫生,當醫生問說你怎麼了? 結果我說一個鼻塞,醫生馬上key.. 留鼻水,醫生再key..,然後咳嗽,醫生再key….症狀講完,去領藥,夯不啷噹要包至少有六七顆藥,我通常一出門口就把藥包給丟了,以後這個醫生就是拒絕往來戶,試問一個感冒,吞了六七顆藥會不好嗎?因為怕病患不好,什麼藥都開,通常病症看似好了,但腎臟也病了。媽媽們,妳的寶寶可以交給這些腎臟殺手嗎?

有空可以走一趟洗腎館,二三十歲開始洗腎的年輕人真的不在少數,我們成年人的腎都負荷不了,更何況是寶寶小小的器官

好的用藥是避免寶寶過度的負荷,增強寶寶不足或未產生的抗體

在中山的產檢中,認識了一位好心的媽媽,她介紹給我一位這樣的好醫生....

我帶胡楊第一次拜訪的時候,有點嚇到,因為很樸實,在台北叢林中還有這ㄇ鄉村style

他是俠醫,圖上有他探險的記錄還有當兵的照片@@..呵!..

重點來囉!!!!

胡楊在醫師的診治及建議下..已經從水解換回普通奶粉,腦人的異位性皮膚也獲得很大的緩解......

是胡楊的救星爺爺,

後來我感冒也在這邊拿藥,每次拿的藥加起來都不超過一顆。

當初因為陌生人的分享,認識了這位好醫生,我要接續下去分享給有需要的人,

避免廣告嫌疑~~有需要的麻麻或ㄅㄅ,可以留mail給我,我會將這位醫生的資訊寄給您。

(mail中請註明您所在的地區,胡楊媽提供到達小指引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胡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